3.28.2007

追悼 Mourning


PoEnglish挂了。。。
现在不设代理,是绝对访问不了PoEnglish的。
我决定停止PoEnglish的更新,原因很简单——你通过代理访问到PoEnglish,就可以直接去逛VOA和wiki了,这里的发布就变得没意义了。所以VOA的每日更新我是不会在PoEnglish V2发布的,当然G宝盒里还会有我每天做的作业,所以。。。还有每月初请用eMule下载上月的合辑
为了继续坚持英语学习,我要把PoEnglish V2建起来,因为我坚信毛主席说的

再次声明:PoEnglish V2将不会包含任何中国政府禁止的链接。我只想学好英语,不想再招惹什么是非了,所以请看不见的手高抬贵手。如果有敏感不合适的内容,劳烦邮件通知下。

PoEnglish V2这里贴什么内容,我还真想不出来了。现在被禁的内容不能贴了,又不想贴网上大家都能找到的内容,所以是有点麻烦了。不过还是有材料的,英文的一些报刊里可以找到点有趣的东西,来跟大家交流。

感谢两个多月以来关心支持PoEnglish的朋友们,英语学习学无止尽,希望能在这里可以和大家安心学习。。。
PoEnglish心中不忘主席教诲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为啥我不用代理也看得到呢,奇怪啊

你在verycd发布的合集很不错啊,非常感谢

匿名 说...

偶也可以不用代理看到呢……奇怪

无论怎样,希望你继续下去哦~非常棒的学习网志!!! 加油!!!

匿名 说...

xiexie ni.
zhichi ni.
!!!

eezyy info 说...

非常好的网站,已经把你的文章摘要放到我的学习英语的网站上了,有空你可以看看。
www.eezyy.info

汪汪 说...

呵呵~小po很伟大,人民很感激